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Merry Christmas!!! * San Terri 节庆蛋糕* + 我的Su Su的照片 漂亮哦!!


大家大家注意,明天我就要飞去冰天雪地的北京了~~ 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~~~!!送你们本店的节庆蛋糕吧,是不是很漂亮呢?不要傻啦, 哪里可以跟Secret Recipe比~~



RM50 Pocket Full of Miracles


RM45 Jingle Bell

哈哈,要预定的打给我哦~ 我认识的人*可能*有折扣~~



我的SU SU 的照片哦~~!!! 啊~~~~!!!! 现在我习惯叫她Su Su,结果我叫Su Su的时候,我的另一个缅甸朋友Winnie以为要弄真的Su Su就跑去冲热奶,哈哈~~ 工作期间开心的事很多,可是我不是很会表达啦,幸运遇到你们的话才慢慢说啦~~ XD 抱歉 Ah Su 的照片,一个是戴墨镜,一个是侧脸的, = =" 汗。。。 因为合照的照片在 Huai Pi 的相机里,还没有transfer,Ah Su 有Facebook的哦, 名字是Akaune Su~~ 因为大我很多年,她真得很像我的大姐姐,很关照我哦~ 吃Steamboat的时候,我不会敲螃蟹,她就帮我敲,结果把我的螃蟹肉打扁了 = =" 有东西吃就会拿给我吃,人真的好好,可惜啊,她一月就会回缅甸了,真的不知道没有她会怎么办~~ 有一天,我还跑去她的宿舍玩,成功侵入她的房间~~^^ Ah Su其实很叛逆哦,她想弄纹身,只是妈妈不给,所以一直叫我帮她买Tatoo Sticker,哈哈~ 她还拿一个男模特儿的照片,说要剪这个发型~~ 我的亲戚也很疼她~ 人缘很好噢~


可爱的Huai Pi~~明明才大我一年,就一直叫我小妹妹~ 哈~ 她的华文好好噢,一直跟我说奇怪的华文,哈哈


我和San Terri的工作人员去吃Steamboat的一天,我和TaTa的合照~` TaTa是在Midvalley Gardens分店打工的,我那天才认识她,可是她人好好,一下子就熟起来了,她会唱中文歌哦,她喜欢听"你是我的眼"和"Superwoman"哦~~~ 而且还唱得很好!!



好多人哦~~ 反正你们不认识也不会想要知道是谁,只是给你们看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