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pRoM NiTez~~^^

嘿嘿~期待已久的prom nite竟然就到了~wakaka~hehe~^^下午蓉蓉就到我家~载了他之后我们就直接去弄头发了~哈哈~

呵呵~蓉蓉可爱的摩多车头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~傻婆笑到这个样子~他的眼睛似乎有点。。呃。。小。。。XP

还有我的发型就。。没有拍到。。自己看下面的图图观察啦~哈~弄弄弄了头发后我们就回家化妆了哦~嘻嘻~我们第一次化装叻~蓉蓉的眼妆是我画的~哈哈~我还发现到她不会只关一只眼睛~呵呵~XD

嘻嘻~不错吧!~可是我觉得不够浓~去到那边什么妆都看不见了~我们两个变到很苍白~逊掉了咯~T^T

哈哈~偷拍穿衣服~

一转眼~哇。。好老套。。==就七点了咯~我穿上我那十公分高的高跟鞋~蓉穿上她那八公分高的高跟鞋~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哦~嘻嘻~男生们~现在。。终于。。到我们女生们高高在上了吧~XD


我们到了咯~欣意的头发酷吧~




希腊女生~肩膀上还有花的彩绘哦~酷吧!!

欣意的裙子可爱吧~^^大美女一个~^^


再来一个~嘻嘻~~^^


我的舞伴~^^


这位美女~你是我的了~muahaha!!



A Kuan 今天超白的哦~可是眼睛还是。。你在。。关着眼睛跟人家讲话时不礼貌的哦~”不是讲的。。哈哈~



真的有跳到舞叻~好菜没有跌倒。。哈~



三位大美女哦~


艾君!!不要打瞌睡啦~我还很兴奋叻~哈哈~



oops..歪了~XP



耶~下次CluBbINg我要去啦。。TT




有人偷都嘴~呵呵~


A lOKE!不要理KinGKONg啦~看这边啦~



呵呵~


穿着垃圾袋的。。

培思男朋友参加的cat walk比赛~他在披着垃圾袋坐在椅子上。。嘿嘿~当然赢了叻~一台手提电脑~要感谢你的培思到处拿我们的投票纸给你啦~哈哈~



sAkaI GENTLeMEn~~哈哈~



拿着欣义的包包~比着奇怪的动作~有着奇怪的表情~不用怀疑~他就是。。鼎鼎大名的。。不想讲。。哈~浩哲啦~^^



一群大美女和弱男子浩哲~哈~XP



一群大美女和奇怪的阿莫~哈哈~



没骗你啦~都是美女~>.<


a LoKE 变小美女了哦~呵呵~
除大人~哈哈~
jun yi 胡端端就赢了prom king 叻~哈哈~还跟danny的女朋友在台上跳舞咯~
还有性感的表演~是好性感哦~wonder gurls 的nobody~*尖叫连篇ing*><
团体照~
又是四位大美女了~^3^
我们的俊男美女~^^


4 comments:

  1. 沙发~呵呵
    upload那么多照片,辛苦你罗
    我的妆好浓哦..
    当晚每个人都很美^^
    最后一张照片
    很像哪一对明星情侣酱>_<
    茗啊..你的表情怎么都一样啊..
    露一点牙齿吧^^
    你也是很漂亮!!哈哈..
    真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我有兔牙,所以不敢露叻。。嘻嘻。。浓好过我太淡咯。。好像很苍白咯我。。呵呵~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amok arrr...>< >< >< 有叻当然..T^T..T^T..T^T..T^T..T^T..T^T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