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WALAU EH

WALAU EH...... 去北京才一个星期,回来马来西亚后却觉得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... 当然啦,因为统考成绩在我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出炉了~ 讲真的,要不是北京的天气冷到我顶不顺的话,我是不会回来的,我很肯定我是不回来的了,没有什么大灾难的话,我是不会回来的!!! 哭~ 因为回来了之后就要面对现实的残酷阿~~~~ 第一,听说那个skyline拿十大wor *我一开电脑就去你的blog看,就看得这个不幸的消息* , 我却连自己的成绩是什么都不懂,不过暂时也不想懂,你们不要酱多事打电话给我,我会很怕的,因为昨天晚上我已经发恶梦了,我梦到我自己拿12个A = =, DENG, 我才拿十科, 会不会是暗中有玄机,实际上我才拿到2个A呢?@.@ 这次真的是完蛋了~~~ 而且这几天,我也会避免上msn, 以免一online就有人告诉我:“雪儿,我告诉你一个消息,你不要伤心过度,看开一点,成绩不是最重要的... blah blah blah”... 虽然我平时也是很少上msn的,可是还是以防万一比较好~~比较高兴的是,你们sakai好像是今天去玩吧,好啊好啊,去去去,玩得开心一点,这样这三天内我就不会遇到熟人,我就去我遥远的Hartamas打工,PERFECT!! 这样我就可以离现实越来越远~~

如果不是有人结婚生孩子,移民,火灾地震世界末日,就不要打给我了,我是讲真的。 I'M SERIOUS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几分钟后....

Cheh, 原来是自己上网查成绩的,所以没有人知道我的成绩是什么,之前真的是想太多了~ = = 我就心平气和的查了成绩,成绩还可以,和所付出的代价相比之下,真的没有什么好可惜的,也没有的好埋怨的,算是个好消息吧~~ ^^ 也好,不用担心那么多了,现在唯一烦恼的是就只有奖学金了。@.@ 有谁可以教教我呢,真的很烦一下~很多东西要去想~~ 要去选择~~~毕竟是自己的未来,就算想破头脑也要好好想清楚。到底是the road not taken 还是 the road taken by everyone 呢?哟...头痛。到底是新加坡还是香港leh。。 可以的话,我不要去酱近的新加坡,也不要去酱远的澳洲。。不要像北京那么冷的冬天~~ 你们会后悔的~ 再过几天,我就会把我在北京的照片放上来,你们就会知道冷不是一件好玩的事~

还有阿,明天去Cameron玩的小心一点勒,最近一直下雨对吧,所以安全第一啊~

。猪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