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joey+fei che bd~


~...~

猪粉:这是惠茗弄给我的生日卡,sibeh大张,不过其实是因为她的字大啦,占了卡一半的面积,其他20多个人写给我的凑起来都没有惠茗的面积酱大,收到的时候有惊讶到咯,因为看不到有人在班上传那些love形的纸。当初惠茗去美术室偷那些颜色纸的时候,她还骗我说是要写给贤龙宝贝的情信 swt... 我就这样给她low quality 的谎言骗了,haiz...不过也好至少有surprise到... 早读课给淫淫,淫云叫出来很尴尬啦,酱大个人站在中间都不懂要做么,又不敢直直看前面,所以一直望着桌子等你们唱完生日歌... 淫淫,你等着生日那天给我叫啦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