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什么鬼东西啊~

猪粉:

=.= 很sienz啊啊啊啊啊啊啊!sienz到我的肺就来爆炸了!!! 最近的学校生活真的是度日如年,考试每个星期一样多,chemistry physics biology 然后华文,偶尔加上我最最最讨厌的数学考试!·#·*%%·%#……¥%下个星期还有张浑水的力学 >.< 我上半年的力学总平均是4字头的,偏偏又要做什么物理治疗师,我真的很怕物理的leh。。。

我跟惠茗开这个blog的时候传了很多简讯给college的老友上来看一下,结果看的没有几个@@~ 这些在college的朋友,好像神仙酱游山玩水,中华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生活你们应该忘得一干二净了吧~ 在古城马六甲的peggy当然就比较不一样啦,她现在的生活好像半个土著酱,真的不是很羡慕。这样漫无目的地一直考试考试的生活真的很累,也渐渐开始麻木了,我知道统考成绩很重要,可是我的人生并没有百分之百肯定的目标。我不努力的话又不可以,因为我爸妈只有我这个女儿,如果我不赚大钱的话就没有人养他们了,他们还有我就要一起饿死街头了,真的很烦勒~ 不懂做么当初我妈不要生多一个弟弟,生了就不用酱麻烦了~ 每个人都讲我是独生女很好,没有人可以跟我抢很羡慕,可是我真的不懂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好。。。当然我爸妈都很疼我啦,见仁见智咯~

突然之间想到初三有一个患上癌症的学生,听说只剩三个月寿命(不懂玉冰有没有骗我啦),想起就很伤感。。。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接下来那三个月会做什么。。。每一份每一秒临近死亡的感觉到底会是怎样的。。。 小小年级就要想自己生前的愿望是什么,然后在仅有的时间里实现它,真的不是普通地哀伤。。蔡同学,衷心祝福你能实现你最大的梦想。。。

我的生物还没读完,怎么办啊~~~~~~~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偶尔看到那些为生命努力奋斗的人 心中就会有一种感动 现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麽呢


没有遇到挫折,永远不会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

4 comments:

  1. i cant stop laughing while reading...haha...keep on writing yah...gambateh!!!n hor is 张焜水 ar!!!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mbateh la...
    there is 50++ ppl
    facing these test with u leh...
    u r not lonely...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