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吓死人的伤风感冒 与 没有面子的肠粉篇

猪粉:惠茗的modem被妈妈没收了,所以最近都是我在update这个blog,感谢特地来这里关心下的朋友,这个刚开的blog最近也比较热闹了 XD 。。。今天早上,我陪妈妈去邮政局还水电费,本来是很简单的事情,不懂做么却搞到酱死鬼久。原因是其中一个kaunter的电脑坏了,结果只剩一个kaunter在处理bil-bil的东西。所以一次只能处理一个人的水电费,慢死人了。结果在邮政局等了半天的甲乙丙丁,uncle,aunty,不分种族地开始起哄了。一个身上有刺青,熊大威猛的uncle就跟邮政局的人抱怨,说等太久了,很不耐烦。可是邮政局的马来人就很不怕死地叫他慢慢等,轮到自己的号码才来。那个uncle后来还是没有放弃,还带领了其他的人反抗邮政局。天啊,一个小小的 pos office 也有“揭竿起义”的感觉。后来在怨声四起的情况下,邮政局的人终于肯开多一个kaunter给我们缴水电费了。那时还很早,我的鼻子本来就很敏感,所以一直打喷嚏,一直不停地拿tisu在那边擦。不知不觉感到扫来异样的眼光,想一想过后,今天早上好象又有人因为AH1N1死掉了,所以走出去一次过打完喷嚏,以免传到给人,要死也不要抱着其他人一起死。
唉,这个AH1N1风暴几时才会结束啊,我可是几乎每天都会伤风的人啊~

P/S 肠粉最新的进展:

(肠粉打给猪粉时讲的话)
哟~ 今天给人家欺负,而且是一个初三的leh.. deng deng deng deng 那个初三的小子竟然叫我这高三的做壁报leh...她send短讯给我说

XX: “你今年做过壁报吗?”
肠粉:“我高三了,下个星期酱多考试,还要我做壁报???而且截止日期还是下个拜一?”
XX: “我知道你很忙,可是你有参加过壁报的活动吗?”
肠粉:“可是你在这个时候才来告诉我应该负责学会壁报,前七个月你却没有通知我。现在是大家很忙的时候,你才把责任全部往我身上推得一干二净。”
XX: “我也是刚刚才收到通知,大家都在考试,这不是借口。其他初二的都有做过,就是你没有做过。我不要求你在期限内做完,可是你至少也要做一次,这是委员的责任之一。”
......

凸==
凸==
凸==
凸==
凸==
唉,我最后还是屈服了,做就做咯~

猪粉:惠茗酱气也是因为酱大个人了还要给一个初三的干事训话,颜面何存啊?唉~ 就算讲得多么有道理也好,对学会的前辈还是要有多些客气的语气啊,什么《道德经》、《弟子规》里面应该有讲一两句呱~ 唉,现在果然是后生可畏,后浪推前浪阿~我们老了,不中用了啦~~~

5 comments:

  1. “后生可畏,后浪推前浪阿~”
    ==
    好像很惨..不要鸟看..XD
    大不了没有学会分..
    hoho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叫咸龙去打他..
    哈哈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他叫我一手包办整个壁报坂啊。。T.T

    ReplyDelete
  4. 贤龙打不过那个初三的啦~ 他又不是很高大威猛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